道非道

DMSS/ADSS/LVSS/LMSS/HPSS
大概是只会萌上冷cp的体质吧
看不了的文去海棠搜寒松

记一个ADSS脑洞

如原著那样,AD请求SS杀了他,不过AD死了之后,灵魂却跟在SS身边,不能离开SS,但也没有人能看到他,AD在SS身边目睹了之后发生的一切(SS的死亡,战争的胜利,之后魔法界的发展之类的),并且最后体验了SS从小到大的这一生(这个体验就跟冥想盆看记忆差不多,不过他能感受到SS的所有情绪,就像是他自己经历了一遍一样的)

如原著那样,SS死亡,死后却不知缘由的以灵魂状态到了尚且年轻的AD身边,没法离开也没人看得到他,SS目睹了AD的一生,直到自己按照请求结束AD的生命。

这样的AD与SS,经历过一切,又了解彼此的所有,然后他们却戏剧性的又重生了,而且是重生到了hp五年级的时候(假设重生的AD外貌恢复到了三四十岁的模样,SS老样子),之后的一切又会如何发展。


PS:昨晚做梦梦到的脑洞,感觉挺有意思的,赶紧的记下来,害,没粮吃的我全靠自己脑补了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