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非道

DMSS/ADSS/LVSS/LMSS/HPSS
大概是只会萌上冷cp的体质吧
看不了的文去海棠搜寒松

【DMSS】命运 第二十四章 最后的隐患

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转眼之间,霍格沃兹就要考试了。

德拉科与西弗勒斯因为上一世早已经历过,对于考试早已游刃有余,更是一如往常的看些在格兰芬多三人组看起来十分深奥的书籍。

哈利、罗恩和赫敏三个人则每天在一旁努力的复习着,记住各种可能会考到的知识点。

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魔法石依然好好的呆在原地,而奇洛与伏地魔似乎也没有动静,只是,哈利额上的伤疤却一直都没有好转,仍然时不时的刺痛着。

考试很快就来临,这一天,他们刚刚考完了最后一门课,格兰芬多三人组此时正跟着德拉科与西弗勒斯,他们一边说着话,一边向着外面阳光灿烂的场地走去。

过了一会儿,他们慢悠悠地顺坡而下,来到了湖边,扑通一声都坐在树荫之下纳凉,这天气实在热的厉害。

罗恩快活地吐了口气,伸展四肢躺在草地上,看着眉头紧锁的哈利,懒懒地说:“哈利,高兴一点嘛,一个星期以后我们才会知道考得多么糟糕,没必要现在就为这个操心。” 

哈利揉了揉他的前额,没有理他,罗恩也不在意,天气太热,他实在懒得动,没过一会儿,他的眼睛渐渐地闭上了。赫敏则在一旁翻开了一本厚厚的书,早已陷入了知识的海洋里。

德拉科看了看哈利的神情,低声问道:“哈利,你的伤疤还在疼吗?” 

“是的,我真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!”哈利有些恼火地说,“我的伤疤一直在疼,最近更是这样频繁的发作。”

德拉科与坐在他身旁的西弗勒斯交换了一下眼神,接着道:“哈利,我和西弗勒斯一会儿刚好有事要去见邓布利多教授,如果你没什么事的话,就跟我们一起去罢,或许可以让教授给你看一看。”

哈利沉默的看了看他们俩,又看了看早已睡着的罗恩,还在书海遨游的赫敏,最终点头答应了下来。

 

霍格沃茨八楼,西弗勒斯、德拉科、哈利三个人站在两头石兽前,西弗勒斯对着石兽道出口令:“酸味汽水。”

两头石兽顿时像活过来一样,跳了开去,后面的墙壁裂成了两半,露出了螺旋形的自动扶梯。他们立刻踏上了楼梯,墙壁则在他们身后咔嚓合拢。没过一会儿,他们就到了那扇闪闪发亮的栎木门前,西弗勒斯刚要叩响兽形门环,门却自动打开了。

邓布利多依然坐在书桌后,他的那张高背椅上,似乎是在处理一些文件,抬眼见他们走进来,顿时露出笑容说:“啊,西弗勒斯,德拉科,你们来了,哦,还有哈利也来了啊。”

他一边打着招呼,一边挥动着魔杖,变出了三把椅子,并且让家养小精灵送上了点心与饮品。

他们与邓布利多问过好,并在椅子上坐下,之后,德拉科端起一杯牛奶,放到了西弗勒斯的手边,随即看向邓布利多,道:“教授,想来父亲的信件,你已经收到了。”

“嗯,已经收到了,我不得不说,那实在都是些好消息。”邓布利多的蓝眼睛里布满了水色,他的目光直直望着西弗勒斯,语气有些沙哑的说:“西弗勒斯,你……我实在是很高兴!”

西弗勒斯自进了办公室之后,一直平静的脸上此刻也流露出一丝动容,却也没有开口说话。德拉科看在眼里,眼底闪过一丝难明的神色,他笑着对邓布利多说:“没错,不过我们也需要解决问题,教授,哈利额头上的伤疤一直都还在刺痛着,我想,你需要帮他看一看。”

一直不明白他们在说些什么的哈利这时候才道:“是的,邓布利多教授,我的伤疤一直都没有好,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!”

邓布利多的蓝眼睛闪了闪,从座椅上站起,走到哈利面前,看着他说:“没关系,哈利,你相信我吗,接下来我要给你做一些检查,一会儿你可能会陷入昏迷,也或许会感觉有一些痛苦。”

哈利看了看一旁的德拉科与西弗勒斯,又看着邓布利多平静温和的蓝眼睛,默默点了点头。

邓布利多笑了笑,嘴唇微动了几下,下一刻,哈利便昏了过去。

格林德沃突然出现在办公室内,西弗勒斯与德拉科也都从座位上起来,邓布利多已经把昏迷的哈利放到一张桌子上,对着他们说:“西弗勒斯,德拉科,你们有把握吗?”

西弗勒斯冷冷哼了一声,不客气的说:“邓布利多,你应该知道,斯莱特林从来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,那本依然完好的空白日记本想必你也看过了。”

“哦,没错,可哈利毕竟是……”但邓布利多还没说完,便被一旁的德拉科冰冷的打断了:“邓布利多校长,哈利是个活生生的人,而且他还是莉莉波特的儿子,若没有十足的把握,西弗是不会同意的,何况你不知道,他研究了多少年,为这一天到底付出了多少的心血,你可没有资格来质疑他。”

邓布利多看着德拉科眼底压抑的怒火,望了望一旁面无表情的西弗勒斯,愧疚的说:“抱歉,西弗勒斯。”

没有人回答他,室内的氛围顿时陷入了一片沉默,还是格林德沃看不过去,开口道:“你们是想让哈利波特一直这么昏着?”

西弗勒斯率先有了反应,他对着身旁的德拉科道:“德拉科,我们开始吧。”

德拉科点头,只是眼底的神情依然冰冷,他淡淡道:“我们要开始了,希望等一会儿,邓布利多校长不再给我们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。”

德拉科说完之后,也不管邓布利多的尴尬,只是走到哈利身边,掏出了魔杖,在他附近画起了束缚残魂的魔法阵,而西弗勒斯在一旁,已然掏出了魔药箱,拿出了一瓶没有颜色的魔药,等待着德拉科完成魔法阵。

就在德拉科脸色发白的完成魔法阵的那一瞬间,西弗勒斯将那瓶魔药迅速的倒在了哈利波特的伤疤之上,哈利无意识的眉头紧锁,冷汗也布满了额头,片刻间,有丝丝的黑气从那伤疤内溢出,渐渐地,黑气越来越多,只见那些黑气隐隐组成了一个黑影,但没一会儿,便尖叫着在魔法阵中消逝了。

看着一切顺利,德拉科挥动魔杖,撤去了魔法阵,这让他本就因为绘制魔法阵而魔力消耗过多身体越发沉重,他的脸色变得更加的苍白,甚至有些撑不住开始昏昏欲睡,西弗勒斯见此,靠近他,让德拉科靠着他,接着他看了看已然去检查哈利波特身体情况的邓布利多,转头对着一边的格林德沃说:“格林德沃先生,因为魔药的原因,哈利波特到傍晚的时候才会醒来,这里就交给你们了,我跟德拉科就先回去了。”

格林德沃对他们点了点头,满含深意的说:“好,去吧,路上小心一些,记得避开某位教授。”

西弗勒斯深邃的黑眼睛闪了闪,他没有再说什么,只是颔首,接着便小心翼翼的搀扶着已然快睡过去的德拉科离开了这里。

 

德拉科醒过来的时候,已是傍晚时分,他一睁开眼,就看到了坐在他床边专注的看着魔药孤本的西弗勒斯,他凝望着他,眼底是满足的神色,嘴角也微微勾起。他的目光如此的不掩饰,西弗勒斯顿时有所察觉,抬眼看向了他,望见他的神色,西弗勒斯愣了愣,也无意识的勾起了嘴角。

德拉科看着他勾起的嘴角,眼底的神色突然变得幽暗起来,下一瞬间,他一把将西弗勒斯拉倒在自己的怀里,湿润的唇瓣与柔软的唇瓣相接,而那本魔药孤本被这一变故遗忘在一旁,从床边滑落在地,发出嘭的一声。

原本已经愣住的西弗勒斯因为这声响回过神来,双手开始推拒,德拉科却不管,他如对待珍宝般,温柔而又珍惜的含吻着他的唇瓣,直到西弗勒斯快要喘不过气来,才放开他的唇瓣,却也没有松开怀在他腰间的手。

德拉科的另一只手轻轻拖着西弗勒斯头,看着他泛红的嘴唇,两颊通红,喘着粗气的模样,直直望进他有些迷离的黑色眼眸,认真的开口:“西弗,我爱你,想和你永远在一起,请同意和我交往,当然,是以结婚为前提的。”

西弗勒斯被德拉科吻的才刚缓过气来,就听到了他的这一番话,大脑顿时变得一片空白,他反应迟缓的问:“你在说什么?”

德拉科无奈却又宠溺的凝视着他的眼睛,再次说道:“西弗,你听好了,我爱你,认定你了,请你同意跟我交往。”

望进德拉科满是爱意的眼睛,西弗勒斯反应过来,他立刻移开了自己的眼神,黑眼睛无措的转动着,眼底透出几分慌张,身体更是微微挣动起来。

德拉科看在眼里,轻轻叹了口气,拥着他继续开口,道:“别动,西弗,我知道,你心里不是不喜欢我的,只是不敢说,你心里在害怕,怕把自己的心交出去,就收不回来了,你怕受到伤害,也怕我们到最后没有好的结果,可是,西弗,我想告诉你,你别害怕,也不必有所顾虑,你是我德拉科马尔福早已认定的伴侣,我爱你,可以为你做任何事,甚至可以将我的生命与灵魂都交付于你,我请求你,求你也爱我。”

西弗勒斯的心霎时间抽搐了一下,他没有想到,德拉科竟然这样的爱他,可以为他放弃一切,甚至放弃了身为一个马尔福的骄傲,他在求自己也爱他。

他一向平静如水的心底泛起了层层的涟漪,最终难以抑制,变得心潮腾涌,西弗勒斯只觉眼眶酸涩,下一刻泪水不由自主的落下,如断了线似的一滴滴砸在德拉科身上,他声音沙哑,断断续续地呜咽着说:“德拉科,你不用为我做到如此地步,我是爱你的……”

“好的,西弗,我知道了,你也是爱我的,你别哭啊。”

看着他在自己怀中哭得这般厉害,从没见过西弗勒斯哭的德拉科有些慌了,但也仅仅只是一会儿,德拉科拥着西弗勒斯,轻轻的吻去他脸颊上的泪珠,笑着说:“西弗,快别哭了,看着你这样,我的心都痛了。”

西弗勒斯这时已经渐渐停止了哭泣,缓过来之后,大概是想到自己竟然在德拉科面前哭泣,整个脸蛋连着脖子都变得通红,瞪着德拉科刚想说些什么,但还没说出口,就被一个火热湿润的唇给堵住了。

 

因为刚考完试,霍格沃兹的学生们都变得十分自由,他们可以轻轻松松地玩上一整个星期,直到下个星期考试成绩的公布。

德拉科与西弗勒斯走进礼堂的时候,里面已经有许多人了,两人如往常一样坐到斯莱特林长桌上,德拉科将食物挑好,笑着递到西弗勒斯面前,眼神却有意无意的落在他的唇瓣之上,西弗勒斯顿时察觉到,不着痕迹的狠狠瞪了他一眼。

德拉科看着,微微扬起嘴角,却不敢让自己的情绪流露太多,只在心底偷偷的笑着,想着西弗恼羞成怒的样子,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旁边西弗勒斯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,又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德拉科顿时回神,专心吃着自己面前的食物。

但没一会儿,德拉科便敏锐的发觉一股视线正在看着他,抬头向着那边望去,却见格兰芬多长桌上的哈利波特正望着他,对着他露出了一个笑容,然后指了指自己额头上的伤疤,说了些什么话,看口型似乎是谢谢,德拉科向着他微微摇头,哈利波特又笑了笑,转头跟罗恩赫敏说起话来,德拉科也收回视线,凑近西弗勒斯,轻声道:“西弗,看起来哈利已经没事了,那接下来,就只剩下那个人了。”

看了看那边显然已经十分健康的哈利波特,西弗勒斯微微点了点头,深邃的眼底划过一抹轻松,又听到德拉科之后的话,西弗勒斯的脸色变得沉重了一些,他满含警告的瞪了一眼德拉科,低声道:“德拉科,有格林德沃先生在,那个人不用我们来管。”

德拉科眯了眯眼,笑道:“确实,那不说了,还是西弗最重要,接着吃吧,西弗,你再多吃一点。”他说着,又夹了一些食物放在西弗勒斯的盘子上。

西弗勒斯黑着脸看了他一眼,没有再说什么,只是盘子里的食物,却被他放进了嘴里。

德拉科用余光看着,眼底顿时充满了笑意。

 

礼堂里是学生们享用晚餐,热热闹闹的场景,而某个阴暗的教室里,却回荡着抽抽搭搭地哭泣声。

“不行……不行……不能再干了,求求你……主人…… ” 

“可以不干,只要,你拿魔法石给我……”另一个声音阴沉的说着。

那个抽泣的声音继续说:“好吧……我会想到办法的,主人……”

教室内似乎恢复了安静,没过一会儿,一个身影匆匆走出了教室,并且整理着包在他头上的围巾。他的脸色苍白,好像快要哭出声来,接着,他大步地走远了。

而周围视角的盲区,一个白发蓝眼的身影突然出现,他盯着那个身影远去的背影,眼底流露出一抹犀利的锋芒。

窗外已然漆黑,而此时的校长办公室内,邓布利多仍旧坐在书桌前,处理着文件。

邓布利多却突然停下羽毛笔,对着空无一人的室内道:“盖勒特,你回来了。”

随着他话音的落下,格林德沃的身影出现在他身后,老魔王用自己的双臂圈住邓布利多,在他耳边轻声道:“阿尔,你总是能发现我,我刚监视那个人回来,那个人听起来已经忍不住了。”

邓布利多放下羽毛笔,回握住他的手,望着他笑道:“看起来,那个人大概这几天就会去偷魔法石,我们何不给他一个机会呢?”

格林德沃紧紧盯着他的神情,反手将他的手握到自己手心,也笑着道:“没错,阿尔,可是,你真的放心离开学校吗?”

邓布利多认真的凝视着他,说道:“盖勒特,不是还有你留在学校里面,我相信你。”

格林德沃回望着他半晌,眼底神色动容,他轻声道:“谢谢你,阿尔,你放心吧。”

“该是我谢谢你,盖勒特。”邓布利多的蓝眼睛里已然含满了泪水。

室外,明月高高悬挂着,映出窗棂上,两个相拥的身影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6)